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磊调研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 2020-10-24 10:19

王磊调研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10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磊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二十二中、青年路小学及幼儿园、点将台路小学、二十一中南校区等学校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我市中小学和幼儿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情况,了解各学校的基本概况、校园文化等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牡丹区、定陶区和成武县就学校规划建设、大班额化解和教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工作汇报。

王磊指出,要加快推进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完善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模式;要加大财政投入,切实保障资金需求;要做好教育扶贫工作、教育工作满意度测评、教育履职评价工作和校园消防安全整治等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倒排工期,明确人员分工,细化任务目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教育重点任务。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